YizHisUka

偏好be是病
有脑洞却文力不足

【周黄】west coast

【本文含有 起名废 ooc 渣文笔 逻辑死 词不达意 不知所云 第一次写同人…接受就往下吧…】


bgm: west coast-Lana Del Rey


在遥远的西海沿岸,那里流传着一句俗语:

“若你不喝个酩酊大醉,就无法激起玩音乐的兴致。”


黄少天踏进这家酒吧,轻车熟路的走到一个角落坐下,并让服务员送了一杯Mojito*,没过一会那个帅气的有着迷人面容的青年贴着他坐下。

  "周泽楷你怎么知道我来啦,难道你一直在盯着这里看吗?"

  "嗯…今天…想唱歌。"想唱歌给你听。

  "咦咦是这样的吗?"他伸手接过服务员送来的酒转身递给周泽楷,"那看在你今天肯唱歌的份上奖励你。"看着恋人张口喝掉后他又开口说道,"也是啊你也好久没有上台过了我不管我不管你要给我好好唱啊我会认真听的。"

  "好。"清澈的眼里只有面前的这个人,而眼底满溢着的尽是藏不住的宠溺。轻轻放下手中的杯子,对着面前这个有如太阳一般温暖的存在露出一个略显腼腆的微笑,起身走上了舞台,抓起舞台中间的复古立麦试了试了音之后做了个手势给负责管理音乐的场控,随之响起的是富有节奏感的伴奏。


    "I can see my baby swingin'

  

  His Parliament's on fire and his hands are up

  

  On the balcony and I'm singing

  

  Ooh baby, Ooh baby, I'm in love

  

  I can see my sweet boy swayin'

  

  He's crazy and Cubano call my only love

  

  On the balcony and I'm saying

  

  Move baby, move baby, I'm in love…"


  黄少天看着台上因为喝了点酒而显得脸颊微微泛红的恋人,回想起他们初见的时候,也是在这个酒吧,他坐在同一个位置,周泽楷唱着同一首歌。脑中浮现出过往的一点一滴,初识、偶遇、告白、约会、接吻…而现在,台上那个光芒万丈的人身心都完完全全属于自己。


    "He's crazy y Cubano como yo my love

  

  On the balcony and I'm saying

  

  Move baby, move baby, I'm in love

  

  I'm in love I'm in love…"


  一曲完毕后,黄少天忍不住起身拉着刚刚走下台的周泽楷冲出网吧就是一阵狂奔,他从未这么急切的想要逃离深夜嘈杂的酒吧,只想两个人待在无人打扰的角落。

  午夜的街道没有了平时的喧嚣,两人的脚步声在此时听起来异常的响,黄少天感受着指尖传来的温度,甚至能闻到那人发梢飘来的淡淡清香。


  直到跑回两人位于海岸边的住所。


  他拉着周泽楷在阳台上拥吻,Mojito清新的青柠薄荷味在口腔里蔓延,两人的鼻息交替、融合,海风吹起了两人的发梢,安静而美好,直到黄少天满脸通红呼吸不畅才不舍的分开。


  "周泽楷…"

  "你知道吗…我这辈子…最幸运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你…"

  "虽然你总是不说话…可是我真的真的好爱你…没有比你更好还愿意听我说话的人了…"

  "嗯。"

  感受着怀里人渐渐平缓的心跳,俯下身亲了亲他的额头。

  我还有好多好多时间听你说话,还有好多好多时间来回应你的爱,来日方长,他想。


  “但即使你滴酒不沾,你亦能朝歌夜弦,日夜笙歌,永不停歇。”


*Mojito鸡尾酒,并不浓烈,但是喝一杯下去,脸上会泛起红晕,象少女的羞涩。味道很清新,有一点青涩、有点甜蜜,象单纯青柠般的初恋。[摘自百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qwq这里C.A欢迎吐槽

 


评论 ( 7 )
热度 ( 6 )

© YizHisU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