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HisUka

偏好be是病
有脑洞却文力不足

【周黄】温馨三十题[上]

0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周泽楷周泽楷你饿吗要不要吃东西我跟你说啊我今天一大早的就赶去机场了到现在啥都没吃啊…"

  被念到的人低头沉思了一会儿便摇了摇头。"不饿…"

  "那好吧本剑圣真的快饿死啦肚子都在咕咕叫我跟你说啊…"

  "点单。"

  "噢好吧那个你好我要一份巨无霸套餐全部加大谢谢。"转头继续说道"你先去找个位置坐着等我呗。"

  "好。"

 

  "让你久等啦!话说不吃点什么真的好吗别到时候说前辈欺负你啥的虽然你长得确实很高但是不吃东西怎么行呢对身体不好啊。"

  周泽楷打开了面前可乐的盖子,拿出来早准备好的吸管插了进去喝了一口,然后露出羞涩的微笑。

  "前辈…吃了:)"

  "你你你…"

  真是犯规啊枪王大大。


02.睡着的猫和他。

 

  当周泽楷走出卧室时,看到的便是一人一猫翻着肚皮躺在沙发上午睡,阳光笼罩着他们,静谧又美好。

  他放轻了脚步走过去整理好黄少天睡歪了的T恤,在嘴角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前辈…最喜欢…"

 

03.迟到五分钟。

 

  "周泽楷对不起对不起路上堵车所以迟到了这个锅我背唔唔周泽楷你咬我干嘛!!!!!"

  "惩罚。"


0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枪王大大还去剪头发啦刘海那么长挡住眼睛不难受吗?"

  单手撩起剑圣的刘海在额头上盖了个章。"一起…"

  恭喜枪王收获一个满脸通红一脸娇妻样的恋人。[x

 

0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当然是蓝色!!!!不都说了我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嘛不用蓝色难道要用他药的绿色吗我!!!!!不!!!!!"

 

06.领带歪了。

 

  今天剑圣大大一睁眼就看到了正在镜子前打领带的枪王大大,也不顾自己还没刷牙就爬起来拽着枪王大大刚打好的领带吻了上去。

  直到两人舍得分开时剑圣大大才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嘿嘿看来我们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大大你的领带要重新打了噢。"

  而我们的联盟第一脸周泽楷趁着自家恋人不注意在嘴角飞快的亲了一下。

  "我的。"

 

07“我忘了拿浴巾”

 

  "我亲爱的周~泽~楷~你在哪帮我拿一下浴巾给我啦不是你进来干嘛唔我要的是我的浴巾不是你的啊唔别在这里啊唔…"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w→

 

08.早安吻。

 

  "少天…"

  "唔…"

  "少天…醒醒…"

  "不要嘛…"

  "唔唔喘不过气了啊啊啊周泽楷你这个混蛋居然敢捏我鼻子我跟你没完!!!!!!"

  啾。"不气…早餐…要迟到…"

  "啊…我知道了…"

 

0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黄少黄少你新手机号是多少啊。"

  "132XXXX0810"

  "咦这不是枪王大大的手机号吗…这…"

  "对不起对不起是132XXXX1124…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啊哈哈哈…"

  "等等黄少…"

  今天我们的剑圣大大又把自己的手机号记混了。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我们家什么时候这么乱了我的东西你又放哪了周泽楷你倒是说句话啊!"

  "一起收拾…"

  "就等你这句话不许偷懒啊我跟你说。"

  结果两个人在庭院里玩到一身湿又去干了个爽…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YizHisUka | Powered by LOFTER